智障鹿鹿吃几树

人走进喧哗的群众里去,为的是要淹没他自己的沉默的呼号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此号作废,不再更新。lof屏蔽了我很多旧文,也不好看,就不补档了。
新账号:@鹿冉Dr. Deer

 

Dandelion Valley 7

→_→虽然说放假再发还是忍不住先发出来了□

各位高三狗高考加油√



-

    他看见了这位高贵的夫人,她一见神殿就禁不住掉泪。他小心翼翼地问她为什么悲哀。——《希腊神话》

 

 

Legolas偷瞄远处的冰淇淋摊子很久了。

靠在长椅上的Thranduil察觉到他的目光,会意地挑起眉来。“还是想吃?”他低声说道,语气里带着笑意。Legolas红了脸,决定转过身去不再搭理他。

“在这儿等我。”Thranduil笑意更深了,他站起身来,直径朝着摊子走去。

Legolas安静地坐在座位上,看着Thranduil的身影隐近走进灰色的人群。他对我这么好……Legolas的脸有点泛红。他到底为什么对我这么好?我只不过是个冒冒失失闯进他生活的人……

像是有乌云弥漫了心头。他是不是有点太过沉迷了?太过沉迷于他的温柔,他发丝的气息,以及他轻柔的耳语。到时候他怎么能离开?怎么舍得离开?

也许他不必离开。他不会辜负任何人,他不受任何人的压制,Legolas是个自由的小精灵。这一切,从来……都只有我们。

到底是为什么……为什么呢……他自己现在也有点不清楚了。自己到底是为了什么?只不过是自己的执念,并没有任何人强求——

突然他看到Thranduil回头看了他一眼,两人的目光撞在一起。

摊子前的队伍排的好长好长,日色变得好慢好慢。

他又骤而微笑起来。

于是就这样吧,有这阳光就不能再更好了。

 

Legolas大概等急了。

Thranduil排了好一阵子,“一支甜筒,谢谢。”他低头翻找零钱。冰淇淋摊的主人是个清爽的女孩子,她把一头蓬松的卷发束起来,显得干练一些。

“Thranduil?”他听到她这么唤他。

他抬起头,楞了一下,微笑起来,“Arwen。”接着又低下头去,“好久不见。”

Arwen显然也愣住,“你这个平淡的招呼还真是沧海桑田。”她笑起来,露出两颗小虎牙,甜甜的。

Arwen自小住在他隔壁,虽然算起辈分来,Arwen该叫他叔叔的,但因为年纪不差多少,小时候又一起出去疯玩,两个人也互相以兄妹相待。

“很多年没见了吧。”Arwen转身搬弄那个冰淇淋机,“最后一次见你的时候还是在机场,你才刚要上大学,准备到欧洲去。”

“我记得你哭得很厉害,那时候,你才刚上初中吧。”Thranduil打趣道,“现在已经成了大姑娘了。有男朋友了吗?”

“恩……已经快结婚啦……”Arwen腼腆地笑起来,“他是个野外摄影师,他说等他从亚马逊回来,我们就结婚。”

“那真是过了好久好久啊……”Thranduil在心里数了一下,居然已经过去十多年了,“……他还好吗?”他低声开口。

Arwen楞了一下,才想起他说的是谁,她垂下好看的眼睑,“恩……你家老爷子挺好的……你改天回去看看他吧……他挺想你的。”

Thranduil扯了扯嘴角,挑开话题,“你怎么在这儿工作?”

“做做兼职,”Arwen回答,“刚毕业的时候来这儿工作过,虽然后来在市医院找了份护士的工作,但还是喜欢这里……老板认识好多年了,他有事的时候我也会来帮忙。”

“你当了护士?”

“恩,小时候不是和你经常玩医生护士的游戏吗,你当医生,我当护士。我记得你老是和我吵,不让我当医生。——现在真当不成了。”

“哪有大男人当护士的?”

“我们医院也有男护士的。”Arwen笑起来,“而且你那还算男人?都十几岁了还和女孩子吵架?”

Thranduil也笑起来,眼睛亮晶晶的,好像也想起了以前的时光。“你没当医生,挺可惜的。”

Arwen摇了摇头,“生活就这样,你有什么办法?”她把甜筒递过来,“你也吃甜筒?”

“给朋友吃的。”他递过去零钱。

“女朋友吧。”Arwen揶揄地笑起来,给他找零。

Thranduil扭过头去看了一眼Legolas的身影,他正像个小仓鼠一样缩在椅子上,他不可察觉地轻笑起来,“恩,女朋友。”他小声回答。

“你这家伙,居然也有女朋友了……”Arwen略有点惆怅地回答,“你也和以前不一样了……”

“人总会变的。”Thranduil低声回答,接过找来的零钱,头也不回地走了。

 

“想什么呢?”脸上被啄了一下。

“你……”Legolas猛地回过神来,对上那双蓝眼睛,脸一下子红到脖子根,“你……你怎么才会来?”他做出生气的样子,别开视线。

“想我了?”Thranduil压低了声线,靠了过来,挠得Legolas心里痒痒的,他一把夺过Thranduil手里的甜筒,“走开啦,一会儿沾你一身……”他舔着甜筒,不敢去看Thranduil的表情。

但他只是揉了揉他的金发,什么也没说。

 

明明刚才还是晴天,下一刻就下起雨来。

Thranduil把他塞进自己宽大的风衣底下,朝四周望了望,朝着不远处冰激凌摊的遮阳棚跑过去。

“那个,介不介意……”

“来吧来吧。”Arwen招呼着他们,“没想到说下雨就下雨……还好我这小摊子还有个棚子……”

Thranduil感激地微笑了一下,把Legolas从衣服底下扯出来。Legolas终于见了光明,长出了一口气,头发还乱蓬蓬地,就对上Arwen好奇的眼睛,脸一下子泛红了。“这……”

“女朋友?”Arwen笑意更深。

“恩,女朋友。”Thranduil低声笑起来,他一把揽过Legolas,在他的脸颊上飞快地吻了一下。

Legolas涨红了脸,他把头深深埋进领子里。

真是的,为什么不好的事情总发生在这个公园里啊!


-TBC-


  13
评论
热度(13)

© 智障鹿鹿吃几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