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障鹿鹿吃几树

人走进喧哗的群众里去,为的是要淹没他自己的沉默的呼号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此号作废,不再更新。lof屏蔽了我很多旧文,也不好看,就不补档了。
新账号:@鹿冉Dr. Deer

 

我没有坑,我只是遇到了瓶颈

我知道Dandelion Valley我已经一个月没更了。我没有坑,我发誓。

从我每一章越来越少的字数来看,你们就应该知道我肯定是脑子榨不出油水了……

闲的没事干看了好多苏文,导致灵感干枯……我发誓我再也不看了Q-Q……

我最近在写一个新的短篇,在写到五千多字的时候再次成功卡住……简直喜(xi)大(si)普(kong)奔(ji)……

不过这个短篇快要码完了……

另外我只是来混更证明自己还活着……

  3
评论
热度(3)

© 智障鹿鹿吃几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