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障鹿鹿吃几树

人走进喧哗的群众里去,为的是要淹没他自己的沉默的呼号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此号作废,不再更新。lof屏蔽了我很多旧文,也不好看,就不补档了。
新账号:@鹿冉Dr. Deer

 

推荐一个App:


平行世界


真的很有爱,写一些卡片递进不同的平行世界,并随机拾取他人的故事,把自己的心事说给陌生人听。


已经认识了许多不同世界的小王子,在难过的时候安慰你,在开心的时候祝贺你。遇到喜欢的卡片可以收藏,遇到喜欢的人可以订阅。


每一张卡片都带来一种奇妙的未知,你不知道你的卡片会被谁捡到,也不知道谁悄悄关注着你。也许有一天你能拾到友人的卡片。啊,他在说的好像是我们之间的故事呢。


我已经习惯于在白日的喧嚣过后,每天在深夜发一张卡片,已经很久了,没有断绝,不知不觉已经有很多卡片了,也存了很多卡包。收藏过的卡片日复一日地增加,订阅过的小王子去了又来。以及总是陪伴着我的可爱的蛋布利多,你给我的每一张卡片我都有好好珍藏。


习惯了在深沉的夜色里发一张不知道会去往何处的卡片,抬头看夜空,这世界安静极了。


  1
评论
热度(1)

© 智障鹿鹿吃几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