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障鹿鹿吃几树

人走进喧哗的群众里去,为的是要淹没他自己的沉默的呼号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此号作废,不再更新。lof屏蔽了我很多旧文,也不好看,就不补档了。
新账号:@鹿冉Dr. Deer

 

这个是什么……点cp……?

我想作死试试看,请小天使们监督我……

想问问第七个到底是什么,不太明白。


第一个写EC,其他的你们定。

我大部分都吃,你们尽管说,我没有洁癖。

看情况选一个最合适题目的cp来产。

只要不是乱点,点出来的cp合适梗就行。


要是你们有其他有意思的梗,也许我会试试。

  1 3
 
评论(3)
热度(1)

© 智障鹿鹿吃几树 | Powered by LOFTER